close

那天妳的訴苦,我都知道,女生是一種感覺的動物,感情到了,那就是你了。

我知道我們不可能,真的知道,深深的,所以我一直當你很好的朋友。

那年我表達對你的情感,你意迴避,瞎子都看得出來,我卻不以為意,你知道我不是這麼喜歡把難過感情表達在臉上。

在學校我依然裝瘋賣傻,笑到放學,直到畢業人都以為我是個瘋子,開心的瘋子。

但是終究逃不過的是,心中那一股酸楚。

當時你的前男友追求你,使我更難過,所以我更加的努力當個瘋子,大家還以為我對你沒有感覺,其實我是最深刻的。

真正拿的起,才能夠真正放下,至少我感情到了。

 

兩年後我當兵回來,當中斷斷續續的雖然有在聯絡,依然,我們還是無話不說的那兩個人。

不管多久沒說話,開口了好像沒講到一兩點都不行。

念書的你開始展開你精彩的人生,你愛玩,我比誰都清楚。

昨天你說的那件事情,沒錯,你的確成了第三者,追求妳的男生也是成了第三者,這狠狠的傷害了兩人無辜的另一半。

半夜你打給我,我和你說了半個小時,二話不說的衝到妳樓下,聽你說著,妳和「他」的故事。

我生氣,卻無奈又無力,悲哀慢慢的萌生,我也只能勸好好保護自己別受傷,真沒用,廢物一個。

直到我提起勇氣說的那句話,在我尚未找到另一半時,這承若依舊守著。

我也只是遠遠在你身凝望的第四者而已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d00303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